WanderingRock

人皇厨。微博&随缘ID: WanderingRock

在《指环王online》免费开放的第七天,我家小游侠捡到了一根刺叮同款剑!只要附近有敌人剑身就发光!啊啊啊啊啊啊啊有内味儿了!


以及我家小游侠以前都抡大斧,使剑以后用"Blade of Elendil"这招都会自带圣光!啊啊啊啊啊内味儿更足了!


白嫖以后觉得这游戏简直变了一个样……以前只能每晚做做声望日常,把某地声望刷满要一个多月。现在可好……刷满安格玛声望只用了不到半天……


顺手晾晒一下我家小游侠很帅气的俩称号,第一个是North Down游侠势力声望满级奖励,第二个……我也不知道是哪儿冒出来的,但跟我家小游侠的姓好搭啊哈哈哈哈哈哈!


等我去刚铎再买身圣白树外观就齐活了!


继续搞事情去了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WanderingRo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