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deringRock

人皇厨。微博&随缘ID: WanderingRock

安格瑞是第一生产力。我今天发出去的授翻申请要是全得到回复,那接下来三年我都不用歇了【捂脸

索性也把百粉点梗提前好了:

第一位在本po下评论的盆友可以从我迄今为止在ffn人皇同人扫文系列里po过的所有文里挑一篇想看的文出来,我去找作者太太要授权,不晚于明年人皇生日当天汉化好po出来。对文的要求:

1)是ffn人皇同人扫文系列里扫过的文;

2)迄今为止没有中译本;

3)原文字数在3W字以内,以ffn上标注字数为准,字数太多的话……一是感觉自己还hold不住长篇,二是怕没法按时完坑;

4)第一位评论的朋友请在评论48小时内把文的标题回复/私信po主,否则顺延至下一位回复的朋友哈。

5)  如果这篇文已经在我要过授权的列表上了……那就可以再要一篇~

突然觉得自己事儿好多啊大概并不会有人点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 )

© WanderingRock | Powered by LOFTER